栗子烧鹅

【邵简】邵总的大猫07

  避雷!群英爱情向!

  写不写是我的自由,看不看是你的选择,别喷!

  人物是水妈的,occ是我的!

  高甜预警!请准备好胰岛素!

  

  那些消沉的,布满阴霾的日子,似乎随着邵群的出现,阳光得以照了进来。

  简隋英从邵群的公寓搬回了老宅,重整旗鼓之后,开始谋划着新的路子,毕竟底子在那里,就算是从简家那个平台上退下来了,这些年积累下来的人脉,还是属于他的。

  新公司注册,挂牌,简家那边跟着他一起打江山的几个老员工集体跳槽,这让简隋英倍感欣慰,对于新看上的那块地势在必得,资金短缺是目前最大的困难,手头上的资金不够,索性让人帮忙卖了几台车库里的车,资金问题还是没能够解决。

  邵群知道简隋英找上李文耀的时候,一通电话过去劈头盖脸的骂:“你他妈再怎么急功近利也动动脑子!李文耀那么大胃口,你他妈有几两肉几根骨头让他啃?”

  “邵群,你他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鬼吼鬼叫?我简隋英怎么做事用不着你来教!”猫咪再落魄,那也是骄傲的,从来都是邵群在前边走,他把邵群当成是努力的方向一直追,他能低声下气去求人,就是不愿让邵群伸手来接济他。

  简隋英从来没想过要找邵群帮忙,分手是他提的,现在栽跟头了,需要钱了,扭头回去找人家,那他算什么狗屁男人?!还真要变成别人嘴里靠邵群养活的小鸭子!他是简隋英,他干不出这么丢份儿的事情。

  “你他妈别管我什么资格?我跟你说这事儿他就不能这么办!”邵群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,暴躁的大吼出声,感觉下一秒就要冲去简隋英的公司将人绑回家去。

  “这事儿跟你有他妈半毛钱关系?老子的事轮不着你来插手!”简隋英本来没有那么大火气,可邵群话里话外的掌控欲又让他想起来当年那些人调侃他的话,一下就被怒气冲昏了头脑,所以口不择言起来。

  “因为你是简隋英,这事儿我就不能坐视不理!”

  因为你是简隋英!

  因为‘从我对你的感情发生变化的那一天起,你就成为了我做任何事的动力和理由’

  热恋期的邵群是这样说的,也一直这样做着,现在他们分手了,邵群也还是这么说,这么做着。

  简隋英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去回应邵群的话,电话的两端都陷入了沉默,直到邵群再一次开口:“简隋英,我们谈谈吧,就像普通的合作伙伴那样。”怕简隋英拒绝,邵群紧接着又说到:“我是个生意人,我不会做盲目的投资,如果这个项目无利可图,我断然不会掺这一脚,你不能因为我们的关系,就剥夺我投资一个感兴趣的项目的权利,这对我来说很不公平。”

  简隋英不得不承认,邵群是最了解他的人,对比再三,邵群所提出的条件和他预想的一模一样。

  抛开其他来说,其实邵群是一个很好的合伙人,而放弃一个好的合伙人,不过是因为他自己为了赌一口气,可笑的是,这口气,还是跟自己赌的。

 工作中的邵群很有魅力,简隋英和邵群签订合同的当天,邵群表现得十分专业,就真如他所说,是普通的合作伙伴,完全没有参杂一丝其他感情,就连签订合同之后握手也是,官方的让简隋英觉得他很陌生。

  正式变成合作关系之后,邵群真就做到了像他所说的那样,没有任何越矩的行为。

  直到有一天,简隋英被人灌趴在了酒桌上,迷迷糊糊给他打电话让他去接人,从那以后,他们在合作伙伴这层关系上又多了一层关系,醉酒的少爷和他的保姆兼司机。

  时间长了,邵群从简隋英的秘书那里走了后门,只要简隋英有应酬,邵群必定在附近等,等人应酬结束了,就把人带回家,酒醉的猫咪撩人,邵群敬佩自己是一个忍者,毕竟,合作伙伴不能合作到床上去。

  大抵是上天喜欢开玩笑,邵群再一次带着团队去了广州,回来的那天,因为暴雨,飞机延误不说,机场高速还发生了严重的连环追尾事故,天气原因,手机信号也差,车子被堵在半路,整个联络系统接近瘫痪状态。

  简隋英是无意中从广播里听到的机场高速发生严重事故的消息,邵群的电话打不通,小周的也是,简隋英急转车头朝驶向机场高速,路上堵了长长的车龙,偏有不耐烦的,喇叭摁得直响,尽管车子隔音再好,也听得他心烦意乱。

  车外依旧是大雨滂沱,邵群坐在商务车里,心灵感应似的一遍又一遍给简隋英打电话,很显然,是打不通的。

  简隋英坐在车里干着急,拿着电话一遍一遍给邵群拨,还真让他给拨通了,就是电话那头没声儿,这下简隋英更着急了,他把电话扔到副驾驶座上,才发觉,自己连手都是抖的。

  他在找简隋英的同时,简隋英也在找他!这个念头让邵群有些兴奋,车子堵得纹丝不动,他坐不住了,拉开车门下车,把车里的人吓了一跳,他留下一句“不用管我。”直接冲进大雨里。

  周围的车子还在喇叭声不断,简隋英紧张得手心都冒汗,不能就这么等下去,他迫切的想要见到邵群,不管结果是什么?他现在就要在他身边才能安下心来,车过不去,人可以!简隋英把车扔在原地,冲进雨里,朝着机场的方向狂奔起来。

  就算大雨模糊了视线,在雨中狂奔的身影还是在第一时间撞进了简隋英的眼睛里,他在车龙间向那人狂奔,看到人安然无恙时的欣喜让他几乎发狂。

  那个日思夜想的人就这么在大雨里奔向他,尽管累极了,邵群还是加快了奔跑的速度,迎接他的是简隋英挥过来的拳头,邵群稳稳将他的拳头接住,扣住他的手腕,一把将人拉进怀里,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  邵群环着简隋英腰的那只手越收越紧,捏着他手腕的手也越发用力,简隋英伸手扣住邵群的后脑勺,越吻越缠绵,两个人像是在大雨里跳着一支华丽典雅的华尔兹。

  一时间,滂沱的大雨,车辆的鸣笛,还有好事的打开了车窗吹起了口哨…可是这些都与他们无关,他们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,裹着雨水,或许还混着些许眼泪,吻得难舍难分。

  邵群的气息围绕在身边,简隋英那颗惊悸不安的心终于安定下来,原本想着,事业上做出一些成绩来,再把邵群追回来,可经过这么一个乌龙事件,他终于看清自己的内心,一刻也等不了了,和失去邵群相比,那些个谣言算个屁!

  缠绵的热吻在车流慢慢开始移动时终于停下来,两个人急喘着粗气看着对方,眼底藏不住的爱意涌动,简隋英挣脱了被邵群钳制住的手腕,变成十指相扣,又忍不住重重吻了一下邵群的唇,“邵群,和好吧。”

  “闹脾气的猫崽子终于肯回家了。”大雨打乱了邵群的头发,雨水顺着发丝在他的脸上汇成一条溪流,是他看起来狼狈不已,即便如此,他的唇角还是止不住的上扬,一年多痴痴地等待终究有了回报,他的宝贝,终于肯回家了。

  “现在没有猫崽子,只有两只狼狈不堪的落汤鸡。”

  “那还愣着干嘛?跑啊!”

  十指相扣的两个人,并肩飞奔在缓缓移动的车流中,衣袂翻飞,大雨冲刷走了过往的那些隔阂,却没能浇灭那熊熊燃烧着的爱意。

  肆意妄为的结果就是,重新进入热恋期的小情侣双双被感冒袭击,两个人的公寓里,擤鼻涕的声音此起彼伏,好似一支诙谐愉快的协奏曲。

  庆祝复合的酒变成了治疗感冒的药,臭情侣把泡好的褐色冲剂装进红酒杯里,营造出了满满的仪式感,含情脉脉相对望,得意的碰杯之后,交杯把药一饮而尽,挑衅感冒病毒交叉感染的能力,臭情侣还在交杯之后互相献上一吻,最后又双双裹着被子躺回床上,腻腻歪歪一整天。

  老宅的阿姨打电话来说煨了鸡汤,臭情侣收拾一番,拎着简单的行李又把窝挪到了简隋英家的老宅。

  阿姨做好了饭菜回了家,小情侣又开始没羞没臊的腻歪,你喂我一口汤,我喂你一块儿肉,吃到一半,邵群成了简隋英的人肉沙发,一顿简简单单的晚餐,愣是让他俩足足吃了俩小时。

  腻歪一个周末,感冒没见好,感情倒是更上一层楼,早安吻,告别吻,这些个臭情侣之间的花样算是让他俩玩了个透,总之就是逮着机会就亲亲,有事没事来个抱抱羡煞旁人,李文逊就此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。

  合作伙伴这关系算是让邵群给玩明白了,三五不时往简隋英公司跑,打着合伙人讨论工作的旗号,没少在办公室里卿卿我我,就连跟在简隋英身边一路看着他俩走过来,平时不会多嘴一句的小梁秘书也难得发出抱怨,“得得得,这邵总一来,原本定好的会议时间,推了又推,推了又推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