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烧鹅

【邵简】邵总的大猫08

  避雷!群英爱情向!

  写不写是我的自由,看不看是你的选择,别喷!

  人物是水妈的,occ是我的!

  继续甜,还有更爆炸的情节!掐人中预警!

  

  重新进入热恋期,工作也不能落下,重新获得了男朋友称号的人,顺理成章给精贵肠胃的猫咪当起了酒司令,只要他不忙,简隋英出现的酒桌上,必然有他的身影。

  项目进度一直很顺利,这不,就剩最后一道手续,也是份关键文件,只要这文件批下来,那就可以动工了。

  伺候领导喝酒不是件容易的事,就连商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邵总,也不喜欢这种场合,可避免不了,只得硬着头皮上,把这帮人伺候好了,什么事都好办。

  酒一瓶接一瓶地开,邵群举着杯子一轮接一轮的敬酒,一杯接一杯地干,就连习惯了这种场合的简隋英也看得心里发怵,奈何这两天这娇贵的胃又开始闹别扭,他哥一口酒也不让他碰,只能在一旁给人斟酒添茶,说尽好话,好在最后能够拍板决定的领导点了头,答应了这事能办,散场前,还揽着邵群说到:“邵老弟这爽快劲儿,前途无量,前途无量啊!”

  送走了人,邵群就冲进了卫生间,一小时也没能出来,简隋英最后只能让司机过来,两人把邵群架出了饭店。

  简隋英看着人事不省,脸色惨白的邵群,心疼不已,又后怕出事,让司机调转车头直奔医院去。

  医生给开了解酒护肝的针水,简隋英让司机先回去,自己守着邵群挂水,别人醉酒是满脸通红,邵群却不一样,喝得越多,脸越白,今天这是,连嘴唇都发白了,简隋英心脏揪着疼,无处发泄,只能握着邵群扎了针的手,松了又紧。

  邵群睡到天擦亮才醒过来,张着嘴囔囔着要喝水,简隋英忙拧开矿泉水瓶递了过去,“坐起来喝,容易呛着。”

  邵群灌了大半瓶水,看着熬红了眼的猫咪,“熬一夜了吧?又没多大事儿上医院干嘛来?”

  “轻微酒精中毒,你说干嘛来?”看人醒了,简隋英悬着的那颗心总算是回归了原位,开始小声埋怨,“命都让你吓没了。”

  “把心放肚子里好好装着,你哥我还没把你娶进门儿呢,不会有事。”喝了半瓶水还是渴,邵群又把剩下的半瓶水干了,才说着不着调的话安慰苦着一张脸的猫。

  猫咪扑过去将邵群紧紧抱住,把邵群的脑袋揉进自己胸膛,“哥,下次别逞强了,我们能一起顶的,用不着你自个儿扛。”

  这话在动工宴那天得以实践,小两口在席间轮着敬酒,把在座的领导哄的团团转,最后醉酒的邵群背着酒醉的简隋英回的家,司机要送他俩上楼,让邵群给拒绝了。

  冰箱里有包装好的现成解酒汤,邵群拿出来加热了,先给自己来了一碗,才进屋伺候哇哇吐的简隋英,把人的脑袋从垃圾桶里扒拉出来,抱在怀里一口一口喂解酒汤,喂到一半,猫咪又把头埋进了垃圾桶,邵群一边给人拍背一边笑,“这就是两个人一起扛的后果,醉鬼还得伺候醉鬼。”

  简隋英哇哇吐的间隙也不忘骂人,“操!这帮老家伙,够能折腾人的,哕…”

  两公司负责人双双醉酒,第二天谁也没去上班,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才醒来,四目相对之后,一阵翻云覆雨,硬是折腾到了太阳落山才从床上爬起来,跑李文逊新开的酒楼蹭吃蹭喝。

  李文逊苦大仇深的坐在对面看着两人狼吞虎咽,“你俩闹饥荒呢?”

  简隋英一口一口往嘴里塞海鲜粥,邵群抽空回话,“运动量忒大了,你一单身狗体会不到。”

  “操!邵群你丫…去你妈的单身狗,你丫才单身狗!”李文逊让他一句话,气得眼镜都歪了,扶了扶眼镜,接茬到,“哥们儿恋爱了。”

  “哟?哪家姑娘这么不开眼啊?”简隋英塞完了两碗粥,感觉自己能量爆棚了。

  “什么话?!”李文逊扔给他俩一人一根烟,自己点着了一根,嘴里吐出一团白雾,也吐出来一个爆炸性新闻,“就…大厉。”

  “咳咳咳…谁?!”邵群差点没让一口粥呛死,猛咳一阵,转头向李文逊确认消息。

  “哎呀!周厉,周厉!”李文逊让他给问脸红了,说话也别扭起来。

  简隋英倒是没多吃惊,淡定的把烟点上,“大厉经历了一场失败的闪婚,终于看见你的好了?”

  “这事儿让你哥知道了,一准扒了你的皮!”邵群从吃惊里缓了过来。

  “就先处着呗,这突然从兄弟变成了恋人,还真是不习惯。”李文逊翘着二郎腿,说话的时候腿一晃一晃。

  简隋英和邵群对视一眼,突然就亲上了,李文逊气愤地揉了一团纸巾砸过来,两人才意犹未尽的分开。

  “没什么不习惯的,你看我俩,这不是顺嘴就亲上了。”邵群没皮没脸。

  简隋英也是,“王八看绿豆,看对眼了,连性别都忽略不计了,还管那些干嘛?”

  邵群‘欻’一声打着了火,吞云吐雾间骂简隋英,“你王八。”

  “那是,我长命百岁。”简隋英倒也不恼。

  “停停停!要秀回家秀去。”李文逊掐了烟,坐直了身子,换上了一本正经的话,“那什么,大厉这周末过来,你俩把时间空出来,咱们两家喝一杯。”

  “这话听着顺耳,准了!”简隋英笑着喝了一口茶,叼着烟往邵群身上靠。

  邵群顺手将他搂着,“全凭主子安排。”

  李文逊从椅子上跳起来骂人,“吃饱了赶紧滚,就他妈你俩能得瑟!”

  老话说饭饱思淫欲,这话不假,两人回到家,黏黏糊糊泡了个澡,把大浴缸里的水折腾洒出来一半,吃进去那两碗粥,也给消化得干干净净。

  猫咪枕在邵群的胳膊上,舒服的叹息一声,“这懒儿偷的,舒服极了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2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